close

我一開始看到這款訓練褲時我完全沒想過要去買他
可能我用習慣了可愛的動物圖案跟一些美美花樣的尿褲
在妹妹的誘騙之下試用了一下
這款尿褲比先前購買的ec訓練褲薄
但是版型比較大
穿起來感覺上ec的像是穿三角褲
而這款就像是穿版型比較大一點的內褲
介於三角褲與四角褲之間
但是穿起來比一般日式或台製訓練褲薄很多
如果尿量比較大的寶寶還可以在加吸水墊進去
因本身就有口袋式的開口可以放入吸水墊增加吸水量
裡面本來就有車在上面的吸水墊約可吸100cc左右的尿量
由於我家璇璇只有晚上會使用了
故也就需要增加吸水墊在裡面
不然半夜還是怕會漏尿出來
因為是夏天加一片吸水墊就差不多夠一晚上使用starbunz星巴布布訓練褲(學習褲)使用心得分享
我一開始看到這款訓練褲時我完全沒想過要去買他
可能我用習慣了可愛的動物圖案跟一些美美花樣的尿褲
在妹妹的誘騙之下試用了一下
這款尿褲比先前購買的ec訓練褲薄
但是版型比較大
穿起來感覺上ec的像是穿三角褲
而這款就像是穿版型比較大一點的內褲
介於三角褲與四角褲之間
但是穿起來比一般日式或台製訓練褲薄很多
如果尿量比較大的寶寶還可以在加吸水墊進去
因本身就有口袋式的開口可以放入吸水墊增加吸水量
裡面本來就有車在上面的吸水墊約可吸100cc左右的尿量
由於我家璇璇只有晚上會使用了
故也就需要增加吸水墊在裡面
不然半夜還是怕會漏尿出來
因為是夏天加一片吸水墊就差不多夠一晚上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jo9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