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尿布的好處

您是否知道,布尿布突然捲土重來?他們被改造在過去10年,現在有更多的理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選擇了這個可愛的風格和健康換尿布的寶寶。

(一)為了寶寶
 如果你有皮膚敏感的孩子,像大多數媽媽,我擔心我的家人所接觸到的化學品。我知道,那些吸水凝膠晶體和化學物質不能訶護我的寶寶的皮膚。紙尿布含有高吸水性樹脂,可能會導致皮膚過敏,嚴重的過敏反應。這些化學物質是引起尿布疹原因之一。柔軟的棉,麻,羊毛和使用今天的布尿布將保持寶寶的皮膚健康,並遠離接觸有毒化學品的可能性。

  
   
 (二)為您的荷包 

布尿布將節省您的錢!重用他們與多個孩子,繁衍的儲蓄。難道你真的寧願把錢放在儲蓄賬戶寶寶的大學?
 布尿布的花費遠低於紙尿布的花費,你可算看看你的總成本從出生到戒尿布的訓練。平均嬰兒diapered在戒尿布前所花費在紙尿布上的花費值超過30000~60000元,而使用布尿布的花費不超過二萬元,且可以下一胎持續使用或是二手賣掉。   
 

(三)環境
 你會認為,環保理由選擇布是顯而易見的。製造紙尿布消耗的石油,木材,水和能源。在處置這些尿布充滿我們的堆填區與這些材料加上人力浪費-

布尿布是100%可重複使用!紙尿布可能需要250-500年才能分解。這個想法近6000髒尿布堆放至一處,從我的寶寶剛剛看似漫無邊際我。這個數字相當於1噸廢物!而且你知道嗎,固體廢棄物應該是扔到廁所?傳染性排泄物應通過污水處理系統,而不是堆積到地面污染到地下水。

   
 (四)為方便
 什麼-是你在開玩笑?不,我們不是。無論您是否使用布尿布,用布尿布你永遠不會需要午夜跑到商店買尿布。你不會感到有任何需要剋扣換尿布節約。用布尿布,你永遠不後悔幫寶寶換下髒的尿布。

(五)可愛的風格和顏色

今天的布尿布都現代技術的改進和紡織品提供:透氣,防水蓋,尼龍搭扣和封閉管理,軟羊毛內墊,吸水,抗菌織物,以及可生物分解的材質。尿布有很多風格和材質,以適應每一個嬰兒,每位媽媽的預算。

(六)舒服,你的寶寶

每個人都穿著真實衣服製成柔軟,舒適的材料。大多數成年人從來不考慮
穿著服裝是以紙張和塑料製。我們的孩子應該得到同樣的考慮?

此外,額外的填充在布尿布提供額外的緩衝嬰兒剛開始學習站立和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jo9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